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郑市政协党组书记黄卫东莅校考察调研并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邵帅

5月23日下午,新郑市政协主席黄卫东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领导王新奇、雷霆、张欣、张金安、张其武,校长办公室、发规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黄卫东一行详细了解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重点了解校园管理、学生离校返校方案、重点区域防控措施等工作,仔细询问相关情况,并与学校主管疫情防控领导交流工作思路。

黄卫东对学校按照郑州市、新郑市部署要求,在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体系、加强校园管理等方面采取的举措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牢牢守住不让疫情进校园的底线;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不断提升校园安全和服务保障水平。

黄卫东一行在王新奇董事等陪同下,实地查看校园隔离区安置、学生宿舍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黄卫东对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和绿化美化给予高度赞赏,他希望今后加强校地合作,进一步提升合作的内容和层次。

王新奇对新郑市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严格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压实主体责任,科学谋划并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文图/融媒体中心 金籽硕)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138  邮编:451191
ICP备案号:备180421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