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现教中心召开寒假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程珍  摄影:  来自:信息化办公室    责任编辑:徐亚杰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1月13日下午2点,信息化办公室、现教中心召开寒假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信息化办公室、现教中心主任李保华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工作仍是重之中重。寒假临近,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保证自身及家人安全,坚持钉钉双打卡;原则上不允许去中、高风险地区,不出省,尽量减少流动次数;若出现流动现象,省内流动必须报备部门相关负责人员,省外流动必须在OA系统中提前报批。对于假期学生上网课的工作安排,要求做好应急预案,提前演练,确定视频会议的平台以及直播的形式;保证三个出口同时开放教学平台,确保师生网课状态正常。

(信息化办公室 程珍 图/文)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138  邮编:451191
ICP备案号:备180421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