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保卫科筑牢校园安全第一道防线

发布时间:2020-03-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保卫科    责任编辑:杜书安

校门是校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为落实落细疫情期间校园安全管控的各项工作,总务处保卫科多次召开班组长及骨干成员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守初心、担使命”,切实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始终将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筑牢校园安全第一道防线。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为保证校园一方净土,阻断病毒向校园蔓延,保卫科在校门口设立疫情防控卡点,校门内侧搭建帐篷、安装红外线测温仪、配备防疫相关物品、设置体温测量专用通道,采取一扫、二测、三问、四报告、五登记(即扫码填报--测量体温--问询接触史、身体状况、近14天行动轨迹--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登记)的方式对入校人员进行严格管控,同时为切实做好开学期间师生入校管控不留漏洞,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了模拟学生开学入校实战演练。

保卫科作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战斗堡垒”,每一位工作人员就是一面旗帜,充分发挥了立足本职、带头奉献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战“疫”守关,筑牢校园安全的第一道安全防线。

(总务处 杜书安/图文)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138  邮编:451191
ICP备案号:备180421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