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2-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郭玉格

2月26日下午3时,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召开了全省高等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高校工委书记、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组长江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省长、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组长霍金花主持会议并讲话。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执行董事王新奇,组长、校长郭爱先,组长、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副组长兼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校长张金安,副组长、副校长张其武及疫情防控工作组综合组组长沈定军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2月26日下午5:20,我校迅速在学校第二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办公会,学习贯彻全省高等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省教育厅和学校所在地党政有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保持政治定力,树立必胜信心,全面扎实部署,将会议精神落实落细。

会议指出,学校各应急处置工作小组、各有关部门、二级学院要按照全省高等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预案,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统筹安排好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克服麻痹和侥幸思想,转变工作作风,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工作制度,健全工作体系,采取精准措施,按照视频会议要求,对本组、本部门、本学院所负责工作进一步进行全面梳理、查漏补缺,进一步细化优化工作方案,重心下移、关口前移,不折不扣地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好。

会议要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统筹协调学生工作组、后勤保障组、医疗保障组,按照新郑教育园区管委会和有关部门的要求,优化调整在校值班人员,对隔离区、防疫物质储备尽早进行安排或购置。学生工作组要进一步完善学生防控工作小单元管理,对每一名学生建立台账,做到精细化管控。教学工作组要做好再组织两周网上教学的准备,加强网上教学实效研究,确保网上教学秩序和质量。宣传组要系统整理学校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密切关注和妥善处理学校有关网络信息,确保学校不出现重大舆情。

(新闻中心/文 图书馆 何会/图)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138  邮编:451191
ICP备案号:备180421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