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五一劳动节放假等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3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朱永恒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统一部署,按照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20年五一劳动节放假等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2020年五一劳动节放假5天(5月1日-5月5日),4月26日按照5月4日(周一)教育教学安排上课,5月9日按照5月5日(周二)教育教学安排上课。

2.根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五一劳动节放假期间,全校师生员工要减少外出、不聚集、不交流,不到人员密集场所,不到疫情严重地区,在郑州的师生员工原则上不出市域,在郑州以外其他地区的师生员工要尽量待在原地区。

3.5月1日后,学生复学前师生员工上班上课时间执行夏季作息时间安排执行,学生复学后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返工复学错峰上课时间安排执行。请教务处、各学院、教学部按照疫情防控教学安排做好下午上课师生的协调、通知工作;其他部门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此作息时间妥善调整。

4.各单位要做好“五一”放假期间安全卫生工作,要加强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及值班工作;放假前各单位要进行一次安全卫生自查,要对师生进行一次假期安全教育、遵纪守法教育等。由于4月30日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师生返工复学演练工作,请疫情防控教学组、学生组、后勤组等各专班按照各自方案精密组织演练工作。

5.五一劳动节学校总值班室值班人员和疫情防控指挥部要遵照学校要求,按时到岗、履行职责,保持信息畅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立即报告带班校领导并妥善处置;未参加值班的人员也要保持信息畅通,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全力确保五一劳动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6.学校总值班电话:62436138、62566808;学校保卫科报警电话:62436110。

校长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二〇二〇年四月二十三日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138  邮编:451191
ICP备案号:备180421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