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艺副刊

缅怀创办人 [第381期][2018-4-1]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勤俭朴实的品格在他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照片上的他几乎都是那一身简单的外套,一条牛仔裤和一顶鸭舌帽的装扮。他把自己的钱几乎全部用于教育事业。“耄耋兴致功德在,鞠躬尽瘁育英才,缅怀感佩泪痕多,光启后人继薪火”。他就是无数辛勤园丁的缩影,一位和蔼伟大、让我们感受到温暖的老爷爷!

(文法学院    李璐璐)

一粥一饭,不忘田地辛苦,一衣一钵,当思先贤胸怀。我们素未蒙面,相识仅存于耳听口传,但我对您不曾感到陌生,您的身影闪现于我生活的点滴,你的教诲时时出现在我的眼前。“升华人格,达济天下”,升达特色我们将继续发扬,你的理念与精神我们将牢记终身。

(金贸学院   黄旭帆)

清明将近,先生的雕塑下早已铺满鲜花,不知是谁,默默地表达着对先生的思念与缅怀。图书馆前,孩子们在先生的雕像前彳亍徘徊,忽而传来几声“王爷爷”,不知谁人呼唤。生命的延续,最好的方法莫过于精神的传承。先生不曾离开,因为先生的教诲回荡在耳边,先生的精神代代相传!

(外语学院   刘 燕)

创办人与升达的故事,多的说不完;他对升达的情,浓的道不完。这简单的话语,又怎么能表述完我此刻的心境呢?从事教育60余载,一生都在为了育人而奔波着。你看,那杏坛的一缕阳光,跨过千山万水,回到家乡,造福桑梓。广亚爷爷,您看,这升达校园定能如您所愿,育泽无数的莘莘学子走上人生坦途。

(商学院   景杨楠)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