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艺副刊

升达 家一样的温暖 [第376期][2017-12-16]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作为一名大一新生,初次离开家来到升达这个陌生的高等学府,原以为会恋家、想家、甚至哭鼻子,可是,当我真正踏入升达校园的那一刻时,这种感觉一下子便烟消云散了,涌上心头的只有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和期盼。

我骄傲,我是升达人。来到升达,使我感到学校就像是一个大家庭,感觉到了家的温暖,学校把我们学生如同兄弟姐妹般地联系在一起,不管是报到时为新生搬运行李,还是军训时为新生送水送药,学长学姐们总是无私地帮助我们。来到升达,我结识了许多朋友,他们教给了我很多为人处世的道理,即使他们不是班上的干部,或许是随口说出的鼓励或夸奖,但在我看来,都使我无比感动。

中国企业家、聚美优品创始人兼CEO陈欧说过“人生是注定孤独的旅程,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我确信这一点,自己的路终究是要自己走完,但这不意味着,我们就要孤独排外地走完这一生,古人云“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也许一个人走会走的很快,可若是几个人走就会走的很远,他们虽不能随时陪伴你,但总能在一定程度上给你及时的帮助。

踏进大学校门证明什么?证明我已经长大,证明我不需要父母的操心。还记得父母送我来升达的那一天,我竟然迷了路,找不到了宿舍。还是母亲一眼在人群中找到我,把我带回宿舍,父亲望着我笑着说了句:“上大学了,还不分东西南北,记不住路,以后出去咋办” 我突然感觉自己还是个幼稚的孩子。

从那时起,我决心一定要自强、自立,过一个不一样的属于我的大学生活。在学校的关爱、老师的关怀,同学们的关心下,我进步很快,学习向上向好,生活舒适幸福,我很感激升达给予我如此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给了我锻炼和提升自己的平台。升达,真是家一样的温暖、家一样的温情。

(文法学院   贾璐迪)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