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艺副刊

内心激荡学“报告” [第373期][2017-11-1]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所作的报告,是一篇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纲领性文献。报告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站在新的历史制高点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革故鼎新,创造性地提出了治国施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等一系列新的科学理论。通过学习,我深刻认识了报告的重要意义。报告字里行间处处闪耀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芒思想。十九大号召全党和全国人民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学习十九大报告,让我更加热爱党、相信党、拥护党。在党的领导下,中国将全面步入小康社会,人民生活愈加美好,我为此感到骄傲和自豪。当我听到强军强国的伟大战略思想时,不由思绪万千,想起中华民族经过100多年的前赴后继、浴血奋斗,持续拼搏、开拓进取,不仅站了起来,富了起来,现在又强了起来,内心激动澎湃。

十九大报告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是我们要学习的鸿篇巨著。学习十九大报告,使我奋斗前进的激情愈加强烈,更使我认清我们应该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尽心尽力。十九大精神更值得我们每个中国公民学习贯彻。报告提出了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宏伟蓝图,是全国人民的大事。我作为一个中年人、一位在高校工作的职员,正是干事业的大好年华,我一定以报告讲话精神为动力,以实际行动干好本职保卫工作,为学校保安全、为师生保安宁,为把我校早日建设成一流的民办高校,为祖国培养优秀的接班人,为我校的迎评工作取得成功而贡献力量。

(保卫科   司百富)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