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艺副刊

感谢升达 赞美升达 [第373期][2017-11-1]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来到升达,我很感激。感谢升达给了我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感谢升达给了我一个能够好好锻炼和提升自己的平台;感谢升达让我在异地他乡也能感受到一份家的温情。我定会尽我所能努力拼搏,争取有一个更光彩的明天。

(文法学院    贾璐迪)

走进升达校园,到处散发着书香与青春活力的气息:清晨或傍晚的操场上,参加运动的师生,随处可见。无名湖中的“无名岛”,后山的松林,湖畔的廊桥,还有图书馆浩瀚的书海,教学楼自修室,这些让我沉醉,激励我求知。

(外语学院   皇甫新杰)

从走进升达的那一刻起,我已爱上了这所学校。我的大学生活将从这里开始,我的生活将会无比丰富多彩,我的梦想在这里萌芽,我将用我的努力与坚持,去灌溉我的梦想,在升达这片丽日蓝天下去拼搏,去奋斗!

(信工学院    升)

我爱升达,爱她独具特色的人文精神。学校创办人王广亚先生用“伦理、创新、品质、绩效”的办学理念,激励着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子不断进取。还有升达精神,升达的升国旗爱国主义教育,升达的劳动教育,都让我受益匪浅。

(商学院   王一凡

校训乃一校之魂。升达学院以“勤俭朴实、自力更生”作为校训,看似平淡无华,但意义深远。它是一种骨气,一种“自信”“奋斗”“拼搏”精神。这种精神亦是升达人行为准则的风向标,它指引着无数莘莘学子走向成功。

(金贸学院     红)

我爱升达,爱她人与人之间相互关心的温情;爱她雄伟高大、庄严肃穆、全部暖色系的建筑;爱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和当代先进理念相融合的特色文化;爱她提高学生文化素养的圣地——图书馆;爱她绿树成荫、波光粼粼优美的环境。

(管理学院    静)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