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艺副刊

我爱升达——人 景 物 [第373期][2017-11-1]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请把我留在童年里,请把我留在青春里,请把我留在最美丽的升达园里。今年9月,前来学校报到,当我看到高大的校门上“升达大学”4个大字的时候,我就爱上了这里。

我爱升达的人。进入学校,学长学姐们热情地为我们服务,大热天不怕辛苦,每个人都非常认真,又非常可爱。平常,学长学姐们还教我们如何学习,如何生活,如何成长成才,让我们少走弯路。还有就是我的同学们。来到升达,虽然我们以前谁都不认识谁,但走到一起就成了最好的大学同学,成了好朋友。我们在学习上相互帮助,在生活上互相照顾。在升达遇见了你们,我是最幸运的。

我爱升达的景。我到升达的第一印象就是校园景色美丽,满校园的绿树呈现出勃勃生机。升达的楼宇:图书馆、思源会馆、艺术楼、外语楼等一座座标志性建筑,既突出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又给校园增添了一丝威严。我最喜欢的还是升达的操场。升达的操场与外面街道的建筑相映,表现出独有的韵味。还有升达的后山、无名湖、樱花湖、西湖,自然、人文景观都特别漂亮,好像让人处在山水仙境之中,妙哉妙哉。

我爱升达的美食。升达可谓食堂在手,吃饭不愁。升达的九大食堂每个食堂都有不可代替的美食,食堂里的饭菜和服务人员都让我心里美滋滋的,增添了我对学校的爱意。另外,升达严格的规章制度,虽然让我们“小石器”们心里倍感压力,但我们还是欣然接受了。因为升达注重传统文化教育,这些规章制度对我们成长利大于弊。劳动教育让我们全面发展,不忘劳动本色;严格的寝室制度,让我们别把大好青春时光在寝室里虚度;上课交手机,更好地保证了我们的学习效率。

我是升达人,一名骄傲的升达人!我爱升达,不管经过几十年,还是几百年。

(管理学院通讯部    刘淼淼)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