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艺副刊

我的大学 生日快乐 [第428期][2020-11-16]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2020年是个不平凡的一年,新年期间“新冠”疫情突然暴发,党中央紧急召集全国的医护人员、军人、党员,号召全国人民共同抗击疫情。8月份全国高校陆续开学,体现了中国抗疫的初步胜利;而长时间待在家中的我们早已难耐自己激动的心情,终于步入了校园。刚刚进入大学的我,在步入升达校园的那一刻,可以说,升达满足了我对大学的所有幻想。升达有广阔的校园、美味的食堂、干净的街道、美丽的树林、友好的师友…… 一切的一切,都让我对大学生活满怀期待。

“海不辞水,故能成其大。”您用您那宽广的胸怀接纳了本科、专科等不同层次的学生,给予我们知识的养料,让我们不断茁壮成长,让我们在您的关怀下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27年来,您培育出了各行各业无数的人才,我们好想在您27岁生日到来时说一声:谢谢您!

27年来,您传承着优良的传统,开拓着焕新的明天,革故鼎新,以超强的生命力和创造力继续成长。“勤俭朴实 、自力更生”这8个字校训深深印在您培养出来的代代英才心中,让您的众多学子为您自豪!

“春雨送来海的温馨,把满园鲜花灌溉;秋风带走花的种子,在万水千山盛开;波涛带着海的深情,把知识的航船承载;我们扬起船的风帆,驶向那美好的未来。”简单的几句歌词,却表现出您对我们的殷切希望和对未来的无限向往!放心吧,我的母校,我们一定会如您所愿,您看,我们的同学们,他们正在向不同的方向前进,边充实自己边奔跑着,这样的景象预示着我们的升达一定会越来越好!

(金贸学院  史孟笛)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