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艺副刊

我校设计制作公筷公勺公益广告作品倡导用餐新风尚 [第418期][2020-4-16]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为了不断增强师生文明用餐意识和疾病预防能力,引导师生注意饮食卫生,养成良好饮食习惯,减少感染性疾病的传播,全国各地都在积极推行使用公筷公匀行动。目前,我校党委宣传部联合艺术学院设计了近百幅使用公筷公勺公益广告作品,大力提倡在全校推行文明用餐“一分、二公、三做到”。“一分”——推行分餐制,鼓励师生自带餐具就餐;“二公”——使用公筷公勺。广大师生要从个人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桌一饭做起,主动使用公筷公勺,并带动和影响家人、朋友养成文明健康生活习惯;“三做到”——做到拒食野味、餐前洗手、“光盘行动”。

用餐无小事,一筷一勺见文明。让我们行动起来,共同推动餐桌革命,告别陈规陋习,倡导用餐新风尚,养成文明健康饮食好习惯。



(宣传部   /文)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