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艺副刊

我校有序开展校园环境消毒工作 [第417期][2020-4-1]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刻不容缓。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降低安全隐患,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有效预防和控制新冠病毒在的发生和蔓延,用心守护校园一方净土,积极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学校执行董事王新奇亲自部署,总务处事务科积极组织有关人员开展了校园环境消毒工作。

3月23日上午,在事务科副科长虎会飞的带领下,绿化植保公司人员分组分区域对校园全域进行了绿植农药喷洒和环境消毒工作。

在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要关头,事务科将继续凝心聚力做好疫情防控消毒工作,采取行之有效、应对有方的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尽最大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两不误、两同时”,为学校实现校园开学平安和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

(总务处    阳 /文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