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艺副刊

您是升达的灵魂 [第413期][2019-11-16]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建工学院   裴东博

我是建工学院2018级的一名学生,作为后来者,很遗憾没能见到敬爱的创办人。但是,自入学以来我又深切地感到,创办人无时无刻不在我们的身边。

入学军训时,我们全体新生一起背诵升达校训、升达精神、升达治家格言;新生入学教育时,郭校长亲自给我们讲创办人;《广亚智慧》课堂上,老师带领我们一起学创办人;辅导员老师还有众多杰出的校友学长又给我们说创办人。还有校园里创办人书写的名言锦句:“成功感谢他人,失败反省自己”“少年重学习,青年重修养,壮年讲功力,老年讲境界”“清早起,扫庭院,惜晨光,勤读书;饮和食,要有节,穿衣服,求整洁……”,这些谆谆的教诲,仿佛都融入了升达学子的血液中。作为升达的学子,我们浸润在这样浓浓的大学文化中,真的感到无比的幸运、无比的自豪。

在升达久了,升达的学子都会深切地感到,创办人的教育思想、办学理念,如岁月陈酿的酒,历久弥香;如“润物细无声”的春雨,滋润着每一位升达学子成长成才。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