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艺副刊

崭新姿态 迎接新年 [第398期][2019-1-1]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新年的钟声敲响了,2018已悄然逝去,2019来了,我们打开新的时空大门,迎接全新的自己。

或许在2018我们有很多个“如果”,而2019则给了我们一个新起点。在新的一年中我们有更多的机会去挑战自己,将那些“如果”变成现实。2019对所有人来说都是崭新的开始,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更应该做出自己的改变,让那些不甘心和不情愿全部化作前进的动力。越努力,越幸运,美好的未来在向我们招手,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青春既在,又有什么理由去懒惰。当新年钟声敲响的那一刻起,我们就应昂首挺胸,大步向前,抛开对昨日的幻想,把握好今天,感受每一份美好,为明天铺设一片坦途。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对于我们每个人都是公平的,珍惜时间的人总会有所收获,而浪费时间的人只会一事无成。正值青春时期的我们,无时无刻都在与时间赛跑,想要成为时间的主人,则需要勤奋和努力,至少未来的你不会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会因碌碌无为而羞愧。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任何事都不是一蹴而就的,都需要努力坚持。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定要去拼搏,避免“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的遗憾。每天早上起床时,都会面临两个选择,要么继续趴下,做你没有做完的梦;要么掀开被子,去完成你没有完成的梦想。当然,两种选择都有各自对应的结果,但却是截然相反的。所以,我们更要珍惜匆匆流逝的每一秒,因为时间不会重来。

相信每个人都不甘平凡,渴望成功。新年伊始,让我们以崭新的姿态去迎接它。一年之计在于春,扪心自问,是否对2019有所规划,又是否下定决心去落实?无论2018的自己是否存在遗憾,都要回过神来,大步向前,不要停留在过去,相信自己在2019能够绽放光芒。

(商学院  王雯倩)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