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艺副刊

运动,彰显青春风采 [第395期][2018-12-1]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升达校园情浓浓,烟波林染意悠悠。在这初冬盛宴中,迎来了我们升达大学四院校运动会!运动健儿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愿能横扫百米赛场,为班争光!主持人精彩陈述,祝我们跑出最佳成绩,跑出我们的精彩世界,跑出我们的一片天地!我们满心期待,如弦上箭,颇有劈风斩浪之势。

运动会开始了!整个赛场瞬间沸腾起来,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你看那田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好似在诉说着自己年轻的智慧,演奏着青春的激情乐曲。他们用滴水的精神彰显着青春的活力。

我全神贯注地为参赛者呐喊助威,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一首诗:“我想飞,因为我是风筝,我注定以鸟的姿态,扑向蓝天。”是啊!运动

员们就像那只风筝,只有乘风破浪,披荆斩棘,才能实现想要的飞翔!他们就是运动场上的英雄,他们就是升达的骄傲!

运动会赛场,不仅是身体上的测试,更是心理上的磨练,一旦上了战场,就没有退路。运动员们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部力量,使尽浑身解数,决战赛场!他们面对目标迈出坚定的步伐,用实力证明自己,不能失败,唯有成功,只有胜利者才能以骄傲的姿态示人!

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巨大财富,更是未来成功的稳固基石。

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运动会上比出了成绩,赛出了气魄,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运动员们洒脱地在赛场上狂奔,执着地在厚茧中蜕变,只为让青春无悔,让梦想飞翔……

运动场上洋溢着我们的微笑,谱写着我们的青春,挥洒着我们的汗水。再回首,那运动会比赛,就像一条没有终点的路,一首永不停歇的歌,一本写满真爱的青春纪念册。

(外语学院  吕晨阳)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