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艺副刊

升达夜色 [第386期][2018-6-1]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看过升达滴露无声的清晨,看过升达碧空如洗的午后,看过升达斜阳西照的傍晚,那你是否注意过升达的夜晚呢?如果没有,就由我领着大家在升达的夜晚走一走吧。

华灯初上,微风拂来,与你漫步"邂逅时光"。这里的夜晚安静,温馨。没有太多的聒噪声,你可默默地注视着窗外的风景,暗黄的灯光晕染在墙壁上,散发出几分宁静气息,柔美的音乐和空气中飘散着的咖啡香味,让劳累了一天的身体慢慢放松下来。

天光悠长,晚风微凉,与你相约"明德"。倔强的青春绝不屈服夜幕的来临,转身,跳跃用滑板展现速度与激情,携手轮滑,再现夜晚的青春活力。

夜幕低垂,清风习习,与你共观旗台。昏黄的灯光下有这样一群人,昂首阔步,英姿飒爽,喊着响亮的口号,踏着整齐的步伐,他们就是国旗班的同学。风里雨里,每个夜晚他们都训练在这里。只见清早升旗的光荣和帅气,你是否有见过他们此刻努力的模样呢?

月明风清,斗转星移,与你奔跑路上。不知从何时起,夜跑成为一种习惯。伴随着场边的微光,只能浅浅地看到跑道上的白色纹线,迈着轻缓的步子,挥洒一天中最后的汗水,畅快淋漓的感觉,让人重温一天的快乐。

灯火阑珊,夜色柔美,与你漫步西亭。湖边西亭,在远处透出点点微光,暖暖的感觉。从四周弥漫开来,让你忍不住想要伸手去抓,徜徉于这一隅静而动的风景,怎能不让人怦然心动呢?月上枝头,万籁俱寂,与你进入梦乡。总有一些光指引我方向,抬头一看,宿舍的灯光,像星星一样,在黑暗中透露着明亮,不似霓虹灯般喧嚣,也不同于夜市般充斥着烟火气,那是你最温暖的地方。

相比白天的人潮拥挤,夜晚的升达却别有一番风情,在升达的夜晚走一走,见证升达学子与灯光相伴,我们与梦想同行。

(商学院  黄德丽)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