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艺副刊

相约评估 [第386期][2018-6-1]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随着时间流逝,夏天悄然而至。此期间,达园的夏刚经历过一场严格的考验。教育部对我校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师生员工的精神风貌及各项工作迎来一次全面检阅和全方位评价。无论是老师还是学生,都明白自己的角色以及应该做的事情——为学院的建设献出一份力量。

我把这次评估当作一次大考。评估专家组来到我校进行环境、教学质量、学生素质、教师团队等多方面的考核。我校准确地把握好定位,做好了该做的事情,顺利地通过了评估。当然了,对于学校来说,本次评估既为我校改革发展迎来了一次重要机遇,也对师生员工进行了一次考验。专业的检测,专业的指导。虽然过程很紧张,但紧张过后,我也迅速地捕捉到了学校发生了嬗变。

时金楼前的红砖引人注目,沉稳的颜色体现出升达向上的活力。五楼大厅宽敞明亮,地板上所印升达的校徽投射出不一样的光芒,像黎明前的一抹光亮,指引着辛勤付出的学子。看到校徽时,我的脑海中便浮现出:“顶天立地、继往开来、四育均衡、专业第一”这句话。图书馆的面貌焕然一新,更加便利的借阅系统,更加体贴的管理措施,为的是更好的服务于书海里孜孜不倦的学子。日常闲暇时间,图书馆是同学们的最佳选择,浓厚的学习氛围,安静的学习环境,吸引大多数人流连忘返,图书馆里总是座无虚席。学校的改善深入细节,所有的一切令今日的升达越发耀眼。此次评估也让同学们对于学校的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学校了解得更加透彻。

校荣我荣,校耻我耻。评估是为了更好的发展,创建是为更加美好的明天。全面地了解评估,出色地完成评建工作,顺利地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全院师生员工应尽的共同责任。

(金贸学院  黄旭帆)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