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艺副刊

人人关心 人人参与 人人献力学校评建 [第383期][2018-4-28]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2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体育学院学生 金会琳:

我为评估做贡献,要体现在日常行为中,加强自我约束、自我管理,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树立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学业中,杜绝迟到、早退、旷课等不良行为;做到课上认真听讲,勤做笔记,课后认真复习,巩固专业知识。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与科学文化素养,自觉树立良好的大学生形象,做文明大学生。我坚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之下,升达定创辉煌。

商学院学生 毅:

作为党员和学生干部,我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遵守校规校纪,勇于与不良现象作斗争,在学生中树立正气,带领同学为学校评建贡献力量。千帆共进,百舸争流。每一位升达人都应该在这场攻坚战中比贡献,争先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添砖加瓦。让我们心相连,手相牵,积极行动起来,个个争做文明人,同心同德,为评建创优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共创升达更加美好的明天!

建工学院学生 程漫漫:

“促发展、促学风、促拓展、促文明”,对于评建,最终还是我们受益。所以,我们更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评建,时刻铭记“迎评促建,我的责任;迎评促建,有你有我”。学校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必须从我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与学校的荣辱共进退,校耻我耻,校荣我荣!只要大家团结拼搏和努力奋斗,我们就一定能够取得评建的优异成绩,升达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

体育学院学生 张慧婷:

升达迎来评估的关键期,作为一名升达学子,我更多感受到的是惊喜。住在升达,宿舍内务卫生要求严格,每个人都用心地把宿舍打扫得干净雅致;学在升达,课堂气氛活泼融洽,老师讲课幽默有趣;吃在升达,无比地放心,10个餐厅每天都有人检查食品安全;睡在升达,安心惬意,夏有空调冬有暖气;玩在升达,在体育馆里可以学武术、打篮球,参加各种体育活动,室内外场地更是十分给力。

文法学院学生 李璐璐:

全校师生积极行动,全面深入地做好迎评准备工作,尽最大的努力为学校迎评做出贡献。通过迎评,各学生会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增强了工作责任意识、协作精神,引导学子牢固树立努力学习、服务社会、展望未来的理想信念。做好迎评工作,是我们全校师生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我相信,在校领导的领导下,升达会更快,更好的发展!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