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艺副刊

我为评建出把力 [第383期][2018-4-28]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2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 建工学院学生  李雨欣

当前,我校正紧张地开展着迎评促建工作。为了更好地迎接评估,全校上下都在忙碌着,奋斗着。评建,对升达来讲至关重要。不仅直接关系到学校的方方面面,还影响着学校的未来,如招生规模、专业设置、社会声誉等等。我认为,虽然叫做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但绝不仅仅是教学方面的事情,还关系学校的整体工作。因此,学校把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号召全校师生团结一致,共同拼搏。作为升达一名学子,我们应该为学校迎评促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首先,必须从自身做起,巩固专业知识。其次,在生活上,要从细节做起,讲文明,讲礼貌,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作为社团负责人,我们要带头积极参与课外活动,多组织一些有意义的活动,全方面锻炼个人能力。

迎评促建,是关系学校生存与发展的头等大事。学校以迎评工作为契机,促发展、促学风、促拓展、促文明,通过评建来修正自己,完善自我。我们更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评建,时刻铭记“迎评促建,人人有责”。

评估工作,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在迎评促建工作中,无论是学院领导、教师、辅导员,还是我们这些主体学生,对此都予以高度的重视。学校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必须从我做起,从每一件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与学校同荣辱、共进退,已然成为了每一位升达学子的责任与义务。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相信这样强烈的渴望所散发出的光芒,将照亮我们奋进的征程!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