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新产业革命与工业转型发展”报告会举办 [第345期][2016-5-1]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9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我院聘李政新博士为客座教授

4月21日,管理学系特邀河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李政新博士在外语楼讲学。院领导郭爱先、张金安及有关主管杨存博、纪德尚等出席报告会。管理学系党总支书记张小雁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的主题是《新产业转型与工业发展》。其内容,一是“关于新产业革命发展趋势”,二是“中国制造2015”和“三步走”是实现我国变为强国的战略目标,三是要洞察产业革命发展大势,确立与世界先进制造业同步的策略和目标。李博士的报告语言形象、内容详实、实用性强,让在座的师生享受到一堂别开生面的精神大餐。

报告伊始,郭爱先院长为李政新博士颁发客座教授聘书,特聘李政新博士为我院客座教授。

(管理学系    常婷婷)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