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社团文化月之音乐节火热启幕 [第345期][2016-5-1]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9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轻歌曼舞   款款深情

4月7日晚,由院团委、院社团联合会主办的社团文化月系列活动之升达音乐节在思源会馆火热开幕。

活力四射的舞蹈《黑光剧》拉开了音乐会序幕。接着,菠萝乐队的《butterfly》让人深思,浮想联翩;一首原创《far away》让观众久久沉醉;sun flower乐队的民谣《莉莉安》高亢激昂、深情款款;“我微歌狂”线上获得一等奖的李红革、二等奖的郑言、三等奖的许炜各展风采,用《浮夸》等3首荡气回肠的天籁之音展示了精彩的唱功,博得此起彼伏的喝彩声;distance乐队演唱的《漫步》《爱不爱我》嗨翻全场;章鱼乐队用浑厚嘹亮的歌喉展现了《08年我们结婚》独特的魅力;音乐会在动感妖娆、轻巧曼妙的舞蹈《轮舞飞扬》《我怀念的》中结束。

(学通社   程漫漫  吴柯柯)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