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升达喜剧人”相声小品大赛圆满举行 [第345期][2016-5-1]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9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4月14日晚,由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艺林曲艺社协办的2016年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升达喜剧人”相声小品大赛在思源会馆欢乐上演。

参演节目丰富多彩,其中,寓意深刻的小品《妈妈》和《健忘症》,展现父母对儿女的爱;贯穿古今的小品《再请诸葛亮》,时而呆萌、时而夸张的表演,引得观众笑声不断。小品《祝你幸福》《抢劫》,相声《满腹经纶》《学评书》,表演者配合默契,将“说学逗唱”演绎得淋漓尽致,在场观众连声赞叹。

经评委认真评选,小品《健忘症》《妈妈》《再请诸葛亮》分获一、二、三等奖,相声《学评书》和小品《抢劫》获优秀奖。

(学通社   杨富茹  李幸涵)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