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国旗班交接仪式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第355期][2016-11-19]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2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肩负神圣使命    传承爱国精神

11月9日,我院第21届、22届国旗班交接仪式暨表彰大会在明德讲坛举行。院领导郭爱先、张德伟、崔慕岳、戎庭银与有关处室主管张现水、秦旻出席仪式,近3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激昂的国歌奏完之后,22届国旗班成员迈着正步来到主席台前。随着“交旗”口令下达,21届国旗卫士把鲜艳的国旗班班旗郑重地交到22届国旗卫士手中。

学务长张现水宣读《关于表彰第21届国旗班的决定》:授予21届国旗班全体成员“优秀国旗卫士”光荣称号并记集体功,授予21届国旗班班长胡冰同学“优秀国旗班指导员”荣誉称号,授予21届国旗班杨柳青、张曼同学“优秀国旗班班长”荣誉称号并各记功一次。学院号召全体学生向受表彰的优秀国旗卫士学习,争当时代先锋。

随后,22届国旗班成员为21届国旗班优秀卫士佩戴光荣花,21届卫士为22届卫士佩戴国旗班班徽。与会领导为21届国旗班优秀国旗卫士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新一届国旗班由63名同学组成,他们经过近两个月的严格刻苦训练,无论在思想认识上还是在技术动作上,都有了质的飞跃。从今天起,他们肩负起了升达园每日升国旗、校旗这一光荣而神圣的使命。

(学通社    赵鹤齐   陈月月/文   校刊社    王敏华/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