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校企合作 [第355期][2016-11-19]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2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外语系——彭川勇跨境电商

11月4日,外语系在第二会议室举行“彭川勇跨境电商实训室”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接受2004届优秀校友彭川勇为母校捐建的跨境电商实训室,并与上海派道网络科技、河南中跃达电子商务、郑州易赛诺信息科技4家公司和河南省国际贸易网商协会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共同致力于跨境电商人才培养。

(外语系    石皓召) 

金贸系——柠檬众创

11月4日,金贸系与专注实现企业创业孵化、科研院所技术成果转化以及创业机构国际合作等功能的专业创新机构——柠檬众创空间,在郑东新区互联网金融大厦举办柠檬众创“创业赢”第一期开幕暨“柠檬大数据研究中心”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金贸系    铮) 

升达——郑州台商软件园

11月10日,我院与郑州台商软件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我院行政楼举行了校企合作签字仪式与“就业实习实践基地”“人才培养(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双方将在学生实习实训、创新创业培养,联合申报科研课题等方面加强深入合作,实现校企同育人新机制,以达到学校和企业互利共赢。

(信工系    堃) 

建工系——北京链家等五家企业

11月9日,建工系与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立群建筑科学研究院、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开封华盟置地有限公司、郑州创实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并互赠校企合作基地牌匾。

(建工系    雷) 

升达——港区跨境电子商务

11月11日,我院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跨境电子商务示范园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空港跨境三楼集聚创客汇签订,并举行了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郭爱先院长、张洁副院长等出席签订仪式。

(商学系    马巧丽)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