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荣誉殿堂 [第355期][2016-11-19]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2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艺术学子广告艺术大赛中再创佳绩

近日,艺术系艺术设计专业李晓萌等同学的作品,在第七、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获三等奖1件;在河南省分赛区比赛中,获二等奖8件、三等奖7件和优秀奖29件,我院获大赛河南赛区优秀组织奖。

(艺术系    刘成瑜)

体育系两位老师科研成果全国获奖

10月17日,经专家评定,体育系傅兰英和焦成生等老师撰写的两篇论文,被第八届中国学校体育科学大会录用为墙报交流(二等奖)。这是我院教师第一次参加全国性的体育科学大会,向外界展示了我院体育科研成果。

(科研处  王晓征  体育系 傅兰英)

商学学子获高校职技大赛团体奖

11月1日,在第二届郑州地方高校职业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比赛项目中,我院商学系2015级电子商务专科专业张纹柯等8名同学参赛,荣获团体三等奖。

(商学系    崔艳红)

我院在河南定向越野赛中创辉煌

11月4日,在第二届河南省科技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定向运动锦标赛中,我院获男女混合接力和短距离接力第一名,丁宸暄等同学获中距离团体第一名和百米定向团体第一名,曹乃鑫等同学获短距离定向团体第一名,王开开同学获百米定向第一名,张超阳同学获中距离第一名,张遥老师获教练组百米定向第一名。

(体育系    遥    巴义然)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