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学通社20周年庆典暨南大学城高校记者论坛举行 [第355期][2016-11-19]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2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宏扬主旋律    传递正能量

(张德伟书记向校园记者赠发《铁肩 ·  妙手》一书)

11月8日,在全国第17个记者节到来之际,由院团委主办的“学通社20周年庆典暨南大学城高校记者交流论坛”在国际会议厅举行。院党委书记张德伟出席开幕式,黄河科技学院等南大学城8所高校的校媒代表及我院6大学生组织、各系通讯部代表150余人参加论坛。

开幕式上,我院第20届学通社社长吕倩倩致欢迎词,学通社优秀校友庄媛、中原工学院校媒代表先后发言。

之后,张德伟书记作重要讲话。他肯定了学通社在校园宣传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大学生记者要心怀全局,增强责任担当;要富有激情,增强对新闻的敏感性;要做好助手,提高综合素养,不断学习,勤于实践,不断创新。预祝论坛圆满成功。

论坛开始,学通社、各高校学生传媒代表以PPT展示等形式畅谈体会,介绍做法,分享经验,进行交流。《大河报》一线记者樊雪婧老师为大家作《如何做好校园记者》专题讲座。

开幕式上,学通人表演了诗朗诵《记者,我为你歌唱》,展示了历届学通人名录《学通卷轴》,与会领导向参会代表赠发了由学通社编辑的新书《铁肩·妙手》。

(学通社    营    魏彩彩/文    锦/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