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河南省教育厅公共艺术教育评估专家组莅院检查指导工作 [第354期][2016-11-4]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10月26日,以洛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院长商立君教授为组长的河南省教育厅公共艺术教育评估专家组一行3人,对我院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进行评估检查。院领导郭爱先、崔慕岳、张金安出席迎评汇报会,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兼)朱黎光,副主任(兼)赵维平、秦旻及有关部门主管、书记、公共艺术教研室教师等参加了在第二会议室举行的汇报会。会议由崔慕岳常务副院长主持。

郭爱先院长致欢迎词,她代表学院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专家组组长商立君教授介绍了这次评估的目的、要求和程序。

张金安副院长从公共艺术教育工作的组织与管理、艺术教育与课外艺术活动、师资队伍与基础建设以及教学与科研成果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我院公共艺术教育工作情况。

汇报会后,专家组成员实地考察了我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学生活动中心、音乐厅、图书馆、艺文广场等处,分别召开了教师、学生座谈会,查阅了支撑材料。

反馈会上,专家组认为,我院公共艺术教育氛围浓郁,工作稳定扎实,课程开设得当,效果良好,学生艺术类社团活动丰富多彩、富有特色,符合评估指标体系要求。同时,专家组也对我院公共艺术教育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郭院长代表学院对专家们的改进意见表示感谢。她说,学院将认真研究并制定整改方案,扎实工作,努力推进学院公共艺术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艺术系     柴占红)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