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简 讯 [第354期][2016-11-4]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  10月19日,升达茶文化活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教学2号楼前举行。常务副院长崔慕岳出席活动并讲话。会上,提出推动茶文化的实施方案,管理系与九如山房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管理系   邓延楠)

★  10月19日,新郑市龙湖镇全振建筑维修队法人代表代全振先生,向我院捐赠助学金5万元,希望通过微薄之力给寒门学子带去一份温暖。学院对代全振先生的捐赠表示感谢。

(院办   职正路)

★  10月20日,我院在第二会议室举行与河南华丰集团校企合作精英班协议签字仪式。华丰集团常务副总裁武志宏先生、我院常务副院长崔慕岳教授等出席仪式,校企双方互授牌匾。

(管理系   胡艳鸽)

★  10月22日,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记者,来我院外语系专题采访了长征胜利80周年以“长征主题诗词翻译”为内容的纪念活动,并于10月23日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日在《都市报道》栏目播出。

(外语系   王 娟)

★  10月25日,应我院邀请,新西兰Able Music专业钢琴学院创办人兼校长、杰出的钢琴家朱上君(AbleZhu)女士来我院作精彩的学术报告,使艺术系学生开阔了眼界,受益良多。

(艺术系   田利迎)

★ 10月27日,由河南省血液中心主办,院“青志协”协办的“无偿献血,奉献爱心”公益爱心活动在明德讲坛举行。前来自愿献血的同学积极踊跃,共有600名师生献血,达到22万余毫升,彰显了升达青年的崇高奉献精神。

(学通社   李雨欣   赵鹤齐)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