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郑州市社会科学学术年会多场研讨会陆续开讲 [第354期][2016-11-4]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社科联、升达学院联合举办的“郑州市2016年度社会科学学术年会”开幕式结束后,多场研讨会陆续开讲。研讨会云集省会各路专家学者,紧紧围绕“深化开放创新,推动郑州向国家中心城市迈进”这一主题,大家建言献策。

研讨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11月1日上午,举办了“郑州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研讨会”。下午,举办了“郑州市文化创新发展研讨会”。11月2日,举办了“社科工作创新研讨会”与“社会科学繁荣创新学术报告”。

第二阶段,将在11月9日、10日进行,内容有“郑州市开放创新暨产业转型升级研讨会”“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学术报告”“郑州市生态文明建设研讨会”。

今年的郑州社科学术年会呈现出内容丰富、时间较长、参与面广、社会关注度高等特点,受到大家的好评。

(科研处    冯艳艳)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