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河南民办高校教学工作研讨会文艺晚会倾情上演 [第354期][2016-11-4]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11月3日晚,河南省民办高校教学工作研讨会文艺晚会在思源会馆倾情上演。参加研讨会的领导和贵宾在院领导王淑芳、郭爱先、张德伟、崔慕岳、戎庭银、张洁、张金安、王新奇、段丰乐等陪同下出席晚会。学院2000余名师生一同欣赏了这场专门筹办的、精湛的视听盛宴。

音乐响起,两首气势恢宏的大合唱《四渡赤水》《大会师》拉开了晚会序幕。接着,主持人登场,在热烈的掌声中,晚会正式开始。歌伴舞《阳光路上》,歌曲与舞蹈的完美结合,演绎出飞扬神采;现代舞蹈《国家》表述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国家的热爱;歌舞《满月》优雅婉转;民族舞蹈《炫炫炫》婀娜多姿;表演唱《女生电话》让我们感受到血浓于水的亲情;独唱《天下孝为先》感人肺腑;街舞《Free style》青春洋溢;歌曲《往日时光》把我们带到难忘的岁月,让人产生共鸣,感触颇深;表演唱《美哩吧》体现了河南的风土人情;情歌对唱《橘子挂在半山腰》情意满满、爱意浓浓; 舞蹈《喜鹊叫喳喳》活泼生动,调动了整场的欢快氛围。晚会以一首温婉大气的歌曲《秋韵华章》完美落幕。

演出结束后,参会领导、嘉宾上台与演出人员合影留念。

(学通社     杨 营    闫 明)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