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我院举办新生大学英语学习专题入学教育报告 [第353期][2016-10-16]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6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为让大一新生顺利完成英语学习从高中到大学的转变,9月25日,学院基础部徐思园老师在思源会馆为新同学作了题为《大学英语学习新理念》的专题报告。

徐老师主要从大学英语的重要性、学习内容、学习方法三方面进行展开。她引用刘延东副总理在世界语言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提醒同学们认识大学英语学习的重要意义,又从个人层面讲述学习外语有助于满足同学们的就业、个人深造和日常生活需求。接着,徐老师从课程、性质、设置,谈了英语学习的内容与方法,介绍了基本指导思想和定位以及逐渐多元的课程设置。随后,徐老师从新形势下大学英语课的教学模式和作业模式两方面谈了大学英语教学新理念“新”在何处,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2015年荣获全国讲课大赛冠军的参赛微课课件,让同学们耳目一新,对大学第一堂英语课充满期待。 

 (基础部     董卫国)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