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上海财经人才网CEO张成莅临我院作专题讲座 [第351期][2016-9-16]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0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创办人多年好友侯福禄出席讲座

为促进财经类大学生树立职业意识,更好地适应市场经济对人才的要求,9月8日,我院特邀上海财经人才网CEO、国际高级财务会计师张成先生在思源会馆作精彩讲座。出席讲座的嘉宾有: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原主任、河南教育国际交流学院董事长侯福禄先生。出席讲座的我院领导有:常务副院长崔慕岳教授、副院长兼会计系主任张欣副教授。会计系近2000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常务副院长崔慕岳教授致欢迎词。他首先介绍侯福禄董事长是创办人王广亚先生生前的多年好友,对升达的建设发展给予了强有力的支持,他代表全体升达师生向侯董事长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优秀财经人才张成先生,表示能邀请到张先生到我院作讲座是非常难能可贵的。

侯福禄董事长讲话。他深情缅怀尊敬的创办人,同时表示将尽所能继续为升达的建设发展出力。

讲座开始,张成先生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财经类人才的职业现状、就业形势、就业压力等情况,提出优秀财经人才要具备六个方面的能力:一、仰望星空的创新能力;二、自我管理能力;三、说干就干的行动力;四、微微一笑要沟通;五、做一个永远在学习的财经人;六、构建感情银行。随后,张成先生介绍了CCPA(国际注册会计师)考证项目,并将CCPA与其他的考证项目作异同点分析,介绍了考取此项证书所要学习的内容,并承诺在升达举办河南首场专场财经人才招聘会,届时将有130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及中国百强企业前来招聘,这对在场的升达财经学子是一个极好机会,同学们对此报以热烈掌声。

最后互动环节,在场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CCPA考试疑问,张成先生一一详细解答。最后,张成先生祝愿大家找到自己的定位,向着自己的方向去努力;并说,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文/会计系    方     图/校刊社    郭玉格)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