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院党委书记张德伟莅思政部调研指导工作 [第349期][2016-7-1]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6月22日,院党委书记张德伟莅临思政部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调研,指导工作。座谈会上,思政部主任王庸金教授向张书记汇报了思政课常规教学、实践教学等工作,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心记汇报了党支部活动。教研室主任窦峰、陈鲁民教授、刘树林教授、石治安教授等与会教师也发表见解并与张书记交流。

张书记充分肯定了思政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充满使命感和光荣感的思政课老师表达了敬意,并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首先,思政课教师要有使命感、责任感和阵地意识;其次,思政课教师要尤其注重加强道德修养,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再次,思政课教学和各项德育工作的开展要结合“迎评促建”准确定位。张书记希望思政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把学院建设成一流民办大学做出积极的贡献。

(思政部   李心记)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