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张金安副院长莅建工系调研指导工作 [第349期][2016-7-1]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6月14日,张金安副院长在张现水学务长等陪同下莅临建工系调研指导。

张副院长一行巡视了建工系各班考勤和课堂秩序,听取了建工系学风建设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了该系手机袋配备使用情况,对该系学风建设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在推行手机袋工作中做好学生思想工作,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循序渐进地做好试点工作。

随后,张副院长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孙建超主任汇报了建工系的建设概况,重点介绍了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和师资引进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构想。韩炎涛书记汇报了学风建设情况。张副院长赞扬建工系抓教风促学风、凝系风振班风的做法,体现了人才培养“三特色”。他希望建工系扎实做好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积极培养优秀人才。

建工系领导表示,要认真落实张副院长的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奠定良好基础。

(建工系    赵 杨)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