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升达管理学系与郑州创实公司举行校企合作订单冠名签字仪式 [第349期][2016-7-1]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6月16日,我院管理学系与郑州创实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订单冠名签字仪式在我院龙湖报告厅举行。我院营销系2000级校友、创实公司董事长周延翟,院领导郭爱先、张金安出席仪式。仪式由管理学系党总支书记张小雁主持。

郭爱先院长致词,她对周延翟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方式,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管理学系主任纪德尚教授和周延翟董事长在校企合作协议上签字;招生就业处刘景向处长和周延翟董事长互相颁发校企合作基地牌匾;张金安副院长为周延翟董事长颁发我院客座教授聘书。

此次签字仪式,我院和创实不动产公司达成共识,进一步加强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创实不动产公司将在我院开设升达订单班,提升学生的就业技能,帮助学生更好就业。最后,周延翟董事长作题为《打工心态VS学徒精神》的报告。

(管理学系     孔 鑫)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