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校园开放月”喜迎各地师生莅校参访 [第349期][2016-7-1]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自6月10日“校园开放月”以来,前来我院参观考察的师生、家长络绎不绝。近日,我院迎来了开放月的高峰期,平顶山、焦作、商丘、漯河、安阳等地中学领导、师生和家长400多人来到我院交流学习,学院招生办热情接待了来校的师生和家长。

招生办组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全方位展示了我院的办学特色、办学规模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来访师生在招生助理的陪同下,观看了我院宣传片,参观了图书馆、同声传译实验室、3D实训中心、外语交流园区、ERP沙盘实验室,学生宿舍等处,到访之处受到了热情接待。

来访师生们看到了我院的宏伟建筑,优美环境,完备设施,发出由衷的赞叹。对我院的办学实力、办学特色以及深厚的文化氛围给予高度赞扬。

(招生就业处   袁保华)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