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我院8项课题获2016年度专项调研课题立项 [第349期][2016-7-1]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由团省委、省社科联联合组织的“2016年度(青少年工作研究)专项调研课题”评选结果近日揭晓,我院有8项课题获批立项。立项数量居全省民办高校前列。

本次获批立项课题分别是:秦旻主持的《高校共青团服务大学生创业就业的创新路径研究》、刘帅主持的《新媒体视域下高校共青团工作创新路径研究》、钟江鸽主持的《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在高校团员教育中的应用研究》、彭丽主持的《青少年参与网络政治意识形态现状研究》、余相静主持的《初中生法治教育现状及其法治思维养成教育研究》、陈勋主持的《职业农民培育路径探究》、支园园主持的《大学生社会责任感缺失的原因分析及培养路径研究》、张瑞霞主持的《浅谈青少年核心价值观现状及培育规律研究》。

(院团委 石守金)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