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1999级校友王永博士入选“智汇郑州.聚才计划”创业领军人才 [第348]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4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5月10日,郑州市人才办主办的2015年度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团队)引进暨2016年度人才项目在郑州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会上,我院1999级校友王永博士凭借申报项目“超高精度互联网用户地址追查系统”入选“智汇郑州·1125聚才计划”创业领军人才,获政府扶持资金200万元。

王永是我院1999级资讯系学生,2003年获创办人资助的出国留学奖学金,赴英国萨里大学攻读硕士学位。2007年考入电子科技大学攻读博士学位。2008年受国家派遣赴美国西北大学做访问学者,期间,致力于IP定位技术方面的研究,3次参加国际学术交流会议,在计算机网络顶级会议和期刊中先后发表8篇引起业界瞩目的学术论文,获3项美国专利。博士毕业后,与其导师在美国合伙成立NANJEE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在国内创办子公司——郑州埃文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研发“基于IP的计算机实时定位系统”,该系统在全球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2015年度“智汇郑州·1125聚才计划”共吸引海内外210个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团队)积极申报,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实地考察等环节,最后优中选优确定101个人才(团队)作为首批引进对象。王永的项目获此荣誉,证明我院毕业生在科研、创业领域成绩非凡。

王永说,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在人生的“十字路口”,给自己一个明确的定位,并“以终为始”做好规划,朝着既定目标不懈地努力奋斗。他表示将研发出具有技术创新优势和市场竞争优势的互联网用户定位产品。

(招生就业处      梁)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