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我院2016年“大学生读书节”精彩纷呈 [第347期][2016-6-1]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8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书画竞赛   名家讲座   图书漂流   放映电影

5月19日,我院2016年“大学生读书节”总结表彰会在国际会议厅举行。院领导崔慕岳、戎庭银及有关主管张现水、朱永恒、王槐深,图书馆同仁和各系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院办朱永恒主任主持会议。

首先,常务副院长崔慕岳教授对2016年“大学生读书节”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对踊跃参加各项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历时一个月的大学生读书节,围绕“开启文化之旅,共享读书之乐”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扎实有效的系列读书活动:院团委、图书馆和艺术系联合举办的“魅力升达”大学生书法、篆刻、摄影、美术作品大赛,充分展示了升达学子的艺术才华和综合素质;图书馆举办的“超星杯”数字图书馆知识技能搜索大赛,有效提升了同学们利用数字资源的实际操作技能;名师名家讲座,使我们领略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此外,管理学系开展的“图书漂流活动”,图书馆举办的“数字资源应用培训周”和“优秀电影播放周”等活动,极大地丰富了读书节内容,使同学们获益颇丰。崔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建设书香校园是我们的一贯追求,勉励大家把读书作为一种生活习惯,把全民阅读作为一种风尚,为建设书香四溢的升达校园而共同努力!

接着,戎庭银副书记宣读了2016年“大学生读书节”活动中获得表彰奖励的单位和同学名单。

在欢快的乐声中,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和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至此,我院2016年“大学生读书节”圆满落下帷幕。

(图书馆    王槐深)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