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舞蹈大赛总决赛华丽上演 [第347期][2016-6-1]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8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踏梦而来   起舞翩翩

5月12日,由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我院舞蹈大赛总决赛在思源会馆华丽上演。院党委戎庭银副书记,有关处室主管张现水、张其武、朱永恒、秦旻、韩炎涛等出席活动。艺术系袁冬梅、马晓丹老师与我院2012届优秀毕业生、舞蹈特技教练张宁博担任评委。2000余名师生共同欣赏了此次精彩的视听盛宴。

舞蹈大赛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最终有12支团队进入决赛。参赛节目涵盖民族、现代、爵士及街舞等多种舞蹈形式。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诠释出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

经过激烈角逐,认真评判,精舞门的《重拾自我》,会计系的《喜鹊喳喳渣》获一等奖;管理学系的《Masterpiece》,会计系的《我心飞翔》,金贸系的《Dance holic》《源》获二等奖;其它舞蹈获三等奖。会计系与金贸系获得最佳组织奖。现场领导、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在热烈的掌声中,大赛圆满落幕。

(学通社    杨富茹   李幸涵)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