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智库专家谷建全博士莅院解析河南“十三五”规划 [第346期][2016-5-16]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4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5月6日,我院客座教授、河南省著名经济专家、河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谷建全研究员莅院作题为《认识“十三五”,引领“十三五”》的学术报告。院领导郭爱先、崔慕岳、张洁、张金安出席报告会,各部门主管、各党总支书记及100多位教师代表与会聆听。报告会由张金安副院长主持。

谷主任从“十三五”的发展背景下河南经济发展谈起,分析了河南经济发展的新特征、面临的新形势、需要加快培育的新动力和需要培育的经济新形态,对认清河南经济发展的重点、方向,做了客观、全面、深入的剖析。

(科研处   冯艳艳)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