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荣誉之窗 [第368期][2017-9-1]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信工学子全国大学生IT技术大赛获奖

7月8日—10日,“新华三杯”2017届全国大学生IT技术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杭州举行,现教中心范文峰老师带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信工系学生雷鸣、闫宁两人获本科组三等奖。

(现教中心   范文峰)

我院排球队在省排球联赛中荣获佳绩

7月8日—14日,河南省第十五届“华光杯”排球联赛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举行,全省20所高校29支球队400余名运动员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荣获第五名。这是该项比赛我院历史最好成绩。

(体育系   孙明轶)

日语专业学生全国日语演讲大赛成绩优异

7月12日,2017年“霞山会杯”全国日语演讲大赛在佳木斯大学举行。我院日语专业2016级王俏俏同学取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指导教师张宝红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外语系    张宝红)

栗元辉老师国际标准舞世界公开赛喜获佳绩

7月12日至16日,2017WDC世界杯第十五届国际标准舞世界公开赛暨IDTA第三届青少年世界公开赛在深圳举行。我院栗元辉老师顽强拼搏,最终取得一项第5名,一项第6名的佳绩。

(体育系    栗元辉)

基础部教师在数学教学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7月20至22日,第四届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数学教学技能竞赛在周口师范学院举行。我院基础部数学教研室张志银老师获二等奖,时文俊、赵丹老师获三等奖。

(基础部   张志银

艺术系毕业生邹璐CCTV3献唱《崖畔上酸枣红艳艳》

8月2日晚,中央电视台3套《越战越勇》栏目,播出我院艺术系2016届毕业生邹璐同学在校期间学习演唱的民歌《崖畔上酸枣红艳艳》,她甜美纯净的嗓音,展示了我院优秀毕业生的艺术风采。

(艺术系   安 冉)

两位老师入选“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

近日,从河南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公布2017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评选结果的通知》获悉,我校建筑工程系光辉博士、会计系姬昂副教授,入选“2017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

(人事处    陈 坤)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