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中国音乐学院嗓音声学博士屈歌作《教师嗓音健康维护与发声实践》报告 [第365期][2017-6-1]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5月16日,应学院教师发展中心邀请,职业嗓音训练专家、中央音乐学院嗓音声学屈歌博士,在国际会议厅为教师们作《教师好嗓音——教师嗓音健康维护与发声实践》的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屈歌博士首先指出,声音可以反映出一个人的灵魂,好的声音对于教师教学至关重要。接着,他从发声器官结构入手,运用丰富的视频音频资料,详细阐述了职业用嗓群体的用嗓特点与现状、教师用嗓的不当类型和普遍误区,为大家归纳和演示了好的嗓音标准,同时,讲解了常见的嗓音疾病及应对改善措施等知识。整场报告契合教师需求,理论联系实际,语言风趣幽默,气氛热烈融洽。

(教师发展中心      郑  钊)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