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航空航天大学外语学院院长向明友教授作《青春作伴好远航——与升达学子谈成才》报告 [第365期][2017-6-1]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5月11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语学院院长向明友教授在音乐厅为近500名外语系学子作题为《青春作伴好远航 ——与升达学子谈成才》的报告。报告中,向教授以他的求学之路为例,阐述了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在座学生争取考取硕士,努力提升学历。他指出,我们要充分利用一切时间去学好汉语、英语、数学、计算机和音乐这5种“语言”,不断拓展知识,得到全方面发展。他告诉同学们,成功之路很艰辛,但越艰辛越有价值。我们要不懈努力,不断追求人生的一个又一个高度,做最好的自己。向教授与同学们不时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报告会之前,郭爱先院长为向教授颁发了学院的客座教授聘书。

(外语系    朱妍洁)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