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谷建全研究员作《关于创新驱动发展的若干问题》报告 [第365期][2017-6-1]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5月25日,经济学博士、河南省优秀专家、河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谷建全研究员,应邀在国际会议厅作《关于创新驱动发展的若干问题》专题报告。学院近150名师生聆听报告。

谷研究员从创新驱动发展的内涵与概念、背景与意义、成效与问题、思路与目标、任务与路径5个方面分析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及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他指出,创新是指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创新驱动的总体布局要遵循构建一个体系,实施两轮驱动,坚持三个面向,坚持四个原则,突出五大重点,实现六个转变的思路。报告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有理论有高度。

(王广亚教育思想研究中心     李南方)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