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中国(河南)创新发展研究院喻新安院长作《河南经济发展的态势与走向》报告 [第365期][2017-6-1]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5月24日,我院邀请中国(河南)创新发展研究院院长喻新安研究员,在国际会议厅作《河南经济发展的态势与走向》专题报告。学院领导、师生代表150余人与会聆听报告。喻院长的报告分3部分内容:国家战略在河南持续叠加,宏观把握河南经济发展的基本态势,河南经济发展的走向与前景预测。他指出,要建设经济强省,将郑州建成国家中心城市,必须从大视野上来认识和理解国家中心城市的定位与担当,从而使中原崛起成为现实。喻院长的报告备受师生欢迎。

报告会之前,郭爱先院长向喻院长颁发客座教授聘书;执行董事王新奇向喻院长颁发了双创学院名誉院长聘书。

(王广亚教育思想研究中心    凡锐丽)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