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升达学院第20届运动会剪影 花絮 [第363期][2017-5-1]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9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顽强拼搏 超越自我    永创佳绩

◎ 管理系人力资源管理二班赵晓瑞同学取得女子1500米决赛冠军。她说:“坚持就是胜利。”“赛前,我没有做好充分准备,但是,在比赛中我坚持不懈,最终获得了胜利。”她为管理系争得荣誉,赢得在场师生连连喝彩。

(学通社    陈月月 李雨欣  静  董文思) 

◎ 会计系刘锦老师在教工组女子飞盘掷远决赛中再次夺冠。比赛前,训练时不慎受伤,但她坚持带伤上阵说:“我们要有主人翁意识,要重视每一场比赛,只要相信自己,就一定会赢。”没有追求和付出,哪里有成功?

(学通社   常佳楠   李曹阳) 

◎会计系会本3班王开开同学再次取得男子1500米冠军。3年来他一直参加院、系比赛,并保持前三名的好成绩。他说,自己夺冠离不开师生的鼓励,离不开为系争光的责任心,更离不开日积月累的训练,付出终有收获,努力才能成功。

(学通社   衡陈林   孔家申) 

◎在110m栏男子组决赛中,金贸系金本三班关朋辉同学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据悉,他连续参加3届运动会,并连获3届冠军。此外,他还是110m栏和400m的记录保持者。作为学长,他鼓励学弟学妹们多多参加体育活动。

(学通社   静  董文思  李雨欣) 

◎在男子三级跳比赛中,体育系社体一班蔡振威同学勇夺冠军。他是专项三级跳选手。他说,体育靠的不仅仅是锻炼,更重要的是要坚持,不能间断。在锻炼中要注意保护身体,避免受伤。希望他在三级跳的路上越走越远。

(学通社   陈月月   李雨欣   静   董文思)

◎在男子足球绕杆射门决赛中,文法系彭凯老师以4″03的成绩取得教工组第一名。娴熟的步法、灵活的绕杆、精准的射门,一气呵成。获奖后彭老师对学生说“朝阳般的你们要加强基本功训练,不断努力,未来的赛场是你们的,加油!”

(学通社   衡陈林   孔家申)

◎烈日炎炎下,会计系会电本二班高芳同学获得女子110m栏决赛第一的骄人成绩。她在训练中遇到重重困难,但从不气馁,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坚持训练。她说:“成大事不在于力量大小,而在于坚持多久!”

(学通社    静   董文思   李雨欣)

◎商学系张雪萌同学在女子铅球决赛中再次夺冠。烈日下,奋力一掷,再次超越了自我。在她看来运动就是不断的突破,每个人坚持并热爱一件事就是最大的动力。她希望,以后在运动中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学通社   李曹阳  常佳楠)

                  千人太极

步伐铿锵

啦啦劲舞

并驾齐驱

院长颁奖

亮出丰采

纵身一跃

离弦之箭 

(本组照片:王敏华 王 锋 赵紫微 张 茜 魏佳莹/摄)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