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校园短波 [第363期][2017-5-1]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9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 4月8日,在河南工程学院举办的“郑州南大学城第六届国旗护卫队大比武”活动中,我院国旗班班长郑傲介绍升达国旗班22年来的发展历程及特色。队列演练中,我院国旗班队伍步伐钪锵有力,展示精彩,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学通社  李 梦)

★ 在富士康郑州科技园区iDPBG事业群人力资源部的邀请下,4月19日,副院长吴益民率领招生就业处同仁考察了富士康郑州科技园区。双方就毕业生就业实习、社会实践等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就业处  莹)

★ 4月14日至15日,全国高校教学秘书职业能力发展专题研修班在郑州科技学院举办,我院组织教务处、系部教学秘书、教学干事21人参加培训,提高了我院教学管理人员综合业务素质,明晰了职业发展路径。

(教师发展中心    郑 钊)

★ 4月15日、16日,2017年郑州市校园足球裁判员培训班在郑州财贸学校进行开班仪式。培训内容以5人制、11人制足球竞赛规则等为主。我院18位同学在培训期间全部顺利通过理论测试,考取初级裁判员证书。

(体育系   房雪蕊) 

★ 3月27日至4月20日,我院第18届“升达杯”五人制足球锦标赛经过激烈比赛,管理学系获得第一名,金贸系获得第二名,艺术系获得第三名;最佳射手球员是管理学系吴一帆同学,最佳裁判员由体育系房雪蕊同学获得。

(体育系   马少鹏)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