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不忘初心 为梦而唱”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第363期][2017-5-1]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9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4月20日晚,我院2017年“不忘初心,为梦而唱”校园歌手大赛在思源会馆倾情上演。艺术系教师郭亚婷、郭云哲、赵杨和团委马晓丹老师担任评委。2000名师生观看了这场比赛。

本次大赛经过系赛、初审、复审等环节层层选拔,最终有12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当晚的决赛。决赛分为“乐响心声”和“梦想碰撞”两个环节。经过两轮激烈比拼及评委老师的认真评选,艺术系钱世豪、会计系张景鹏凭借自己精湛的台风和动听的歌喉获得大赛一等奖;艺术系高志凯、信工系孙一博获得二等奖;金贸系杨欢、金贸系王文凯、艺术系石兰婷获得三等奖;管理系可佳宝、建工系齐子帅、艺术系王洋、文法系蒲月婷、金贸系杨蕾获得优秀奖;同时,艺术系石兰婷获得人气之星奖。

与会领导、老师和选手们合影留念。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中落幕。

(学通社    乔苗苗    李雨欣/文    赵紫微/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